一个没头没脑没尾巴的叶黄

*有私设,在役期间已稳定交往中,这几乎是结局


  大部分职业选手不常戴戒指一类的东西,黄少天也是。不过这不妨碍他有个买买买的爱好,经常也记得给叶修顺一个,比方说旅游纪念品,对戒折扣优惠,甚至简单粗暴到——“我觉得这款比较适合你啊。”诸如此类的理由。

 叶修本人之前对戒指的内在意义还是挺看重的,比如冠军戒指,又或者婚戒那样含有定情的意思在里面。头两回收到黄少天送来的东西还带着点紧张的心情想过该怎么办才好,结果都被对方非常平淡的态度给磨灭了。

  有天正好叶修整理房间,黄少天在边上看,发现这几年送的戒指他都好好收起来了。之后他跟叶修说,来来来试戴给我看看啊。

  结果就是,叶修的手跟小摊上的手模似得,套了八个戒指。

  “这要都是纯金的,你妥妥是个暴发户吧叶修哈哈哈哈!”

  “客气了,这都是我男朋友挖空心思挑的。”叶修回道,“剑圣大大不如 跟我学学什么叫化繁为简,直接买个婚戒怎么样?”


  END


  _(:з」∠)_我也想去CP搞个地方坐着发无料

 
标签: 一团叶黄
评论(13)
热度(47)

讲道理大赛弃权选手!

© Non-Fiction | Powered by LOFTER